我就吃吃瓜

科目二一直挂,开不了车好惆怅

【楼诚】明长官有独特的点亮媳妇发财树技能的姿势

*关键词:发财树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*用了一个笑话梗,某网友的大学室友命中缺木抱着2米长的木头睡了4年

*其实唯物主义的战士肿么可能搞迷信呢,穿着红裤衩的我如是说

 

明楼出生时苏州最德高望重的算命先生说他命中缺木,所以明楼的爷爷给他取名楼,带了个木在里面。

 

但是貌似木的剂量不够,小木娄成长得略坎坷,各种跌跌碰碰。他的姆妈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,又去找那个老先生讨了个方子——每天晚上抱一截木头睡。

 

小木娄当时还小,并没有反对姆妈的做法,小木娄也没有再一直走霉运。

 

明楼同志长大后自然觉得很可笑,可是一旦不带姆妈给他准备的木头睡觉他第二天真的会很倒霉。比如,高中时他抛弃木头,隔天女朋友汪曼春就开始作天作地,可他依旧坚持不带木头睡,曼春就作到了大姐那里,害他挨了一顿打。刚进军统时他怕战友笑话没带木头去,隔天分到了王天风这个冤家当生死搭档。

 

无奈的明楼同志睡木头还睡出了心得,不同的木头似乎有不同的加成效果,每当他面对不同的挑战,挑对应的木头睡一睡困难都会迎刃而解。

 

当然,生活中总会发生一些情况让明楼无法睡木头。最近的一次,是他二弟执行完任务的那个夜晚。

 

那天阿诚带着一身南方冬季的湿冷风尘仆仆地赶回来,他已经48小时没合眼了,但第一时间得给自己的上线汇报任务执行情况。

 

彼时明楼坐在床上看报告,见弟弟冻成那样二话不说脱了他阴冷的外套,拽住就往暖和的被窝里塞。

 

阿诚披着被子给他做了完整的汇报。明楼满意地拍拍他漏在外面的小脑袋,起身给他倒了杯热茶,没想到就这会儿功夫阿诚已经沉沉睡过去了。

 

明楼看着弟弟乖巧的睡姿内心十分荡漾。说实话,他非常欣赏阿诚,欣赏得都有非分之想了。“阿诚,阿诚,好歹起来喝点水把衣服脱了再睡。”明楼轻轻推推他,把人扶着坐起来。无奈阿诚从小在明楼这里就安全感爆棚,只要不是明楼头疼脑热要照顾,炸弹都弄不醒,他眼睛都没睁,一米八的人整个靠进明楼怀里。

 

明楼经过0.01秒的思考,抛弃了继续抱着木头睡的打算,给阿诚脱了领带等一应物件,二话不说钻被窝拉灯。

 

这孩子真不爱惜自己身体,冷成这样,明楼把人搂过来暖着。

 

第二天阿诚面红耳赤了一整天,明楼一直在等着倒大霉。神奇的是什么都没发生。

 

这一天就要过去时,阿诚从吴淞口码头风尘仆仆地赶回家向明楼汇报梁仲春的情况。“分了5成!”阿诚今晚特别亢奋。“干的漂亮。”明楼拍拍阿诚肩膀,手没撤回去,对视5秒后阿诚耳根一红,小猫一样窜出去好远,开门就想走。明楼淡定地过去关上开了半边的门,顺势把人压在门板上,啄了一口。阿诚小心翼翼地回吻过来。知道了双方心意的明楼再没放过阿诚,他们把后来的十多分钟都投入到甜蜜的亲吻中。

 

再后来明楼同志抛弃了陪伴他多年的木头,每天和他的秘书穿着情侣装容光焕发地四处出没,而且从那天起,除了明台经常失眠以外,明家顺风顺水,财源广进,不光明诚的小金库直逼祖产,明镜手下的企业也突然全线飘红,连明堂哥都请得起一线明星了。

 

明楼带阿诚回苏州拜父母时想起了那个德高望重的算命先生。老先生还健在,就是眼睛不太好使,人也糊里糊涂的。

 

“小楼啊,记得你记得你。哦哟,娶媳妇了,来来来,给爷爷看看。”他摸了摸阿诚的手,“哎哟不错,夫人属木,正好相配!小楼啊,好好待人家,旺夫的嘞!”


评论(26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