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吃吃瓜

科目二一直挂,开不了车好惆怅

【谭赵】遇上这样的被害人及其家属自尊心都快折磨没了

*关键词:自尊心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*私设平平然然是超像的表兄弟,然后谢晗抓错人了,《他来了》剧情是什么不重要反正已经被我吃掉了啾咪(๑• . •๑)

 

如何报复Simon并召唤Allen是谢晗一直研究的课题,该课题的突破口在于简瑶,简瑶的突破口在于其备胎竹马李熏然。

 

好吧,那就先抓李熏然虐一顿,钓到简瑶虐一顿,然后薄靳言这个大鱼就上钩辣,啊蛤蛤蛤,我真是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世界第一の鲜花食人魔丫。

 

谢晗跟踪了李熏然一段时间,最近似乎没有什么大案,小警察总是准点下班,然后蹦蹦跳跳地往医院跑,过一会儿一般会吊在一个医生胳膊上出来,两个人走两步就要亲亲抱抱,从院长办公室到地下车库把谢晗一顿狠虐,然后腻腻歪歪上车回家。偶尔医生会需要加班,小警察会在医院和医生一起吃食堂,又一顿亲亲抱抱后耷拉着脑袋一个人回去。

 

不能忍!得赶紧抓走!!谢晗是个非常讲效率的人,隔天在院长的座驾旁停车蹲点。苍天有眼,院长加班,远处李熏然一个人晃晃悠悠过来了,边走还边打电话:“师兄你车停哪儿呢,哦看到了。谢谢师兄哈,我开走了。”

 

“你好,我的作品。”“诶,你谁啊,喂喂放手,精神科在六楼…”

 

赵启平被绑架的消息很快炸开来,好心的市民们不光担心小医生的安危,也在为上海经济祈祷。

 

晟煊顶层,谭宗明气得把文件全摔在地上,指着对面一排秘书:“混账!!告诉网络科技部,这几天活儿都推了,给我黑了那什么鲜花魔的各种账号,人手不够就买红客。联系李局长缺人缺设备缺武器啥,都找我。下去下去。”

 

另一边,赵启平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地下室里,身子被捆在椅子上。“你好啊,李熏然。”那个在停车场敲晕他的长脸男人狡黠地笑着。“卧槽,我…”赵启平本来想说自己不是然然,可是这么快告诉他抓错了人可能会惨遭撕票,就机智地闭了嘴。

 

“想看看我先前的作品么。”啪一个册子甩过来,都是被害人的照片,血淋淋的。然然看了肯定会跳起来和这个犯罪分子拼命的,但赵启平知道这不是个善茬,泪汪汪地看着谢晗:“这位爷,敢问您劫财还是劫色啊。”“我要把你打造成最完美的作品。”“诶别别别,刚看了,您那刀工不大适合我。”骨科副主任翻开册子,和谢晗讨论了半小时解剖学。

 

直到一个电话打进来,谢晗才从自己刀工不合格的阴影中暂时清醒过来。“谢先生,您好!您需要多少钱?”是老谭的声音。“钱?我不缺钱…话说,你怎么有我的号码?”“你不缺钱绑我爱人干嘛?!劫色?!”“不是,我,我有我的目的,不方便说。”“你什么目的,我都能帮你实现。”谁啊,神经病,谢晗挂了电话。老谭这一通电话倒是帮警方确定了谢晗的位置。

 

“你家那位不错啊,看来我们得转移了。”谢晗气急败坏,赶紧联系收买去香港的船,却发现自己的银行账号被各种冻结了,好像连邮箱和社交账号都被冻住了,脸拉的老长。

 

“兄弟,别着急啊。”赵启平看得心惊胆颤,老谭是不是巴不得自己被撕票啊,能不能别这么任性,“位置暴露了咱就得赶紧撤,我daddy那么雷厉风行肯定是已经报警了。”“哼,你以为这里很好找么,他们定位了地下室,但地面的入口离这里很远,除非他们能掘地三尺。”说完轰一声,头顶传来挖掘机的声音,貌似还不只一台。

 

“完了,要死了要死了。”赵启平抱头。“你爸…真厉害…”“不是我爸,我daddy”

 

谢晗是个优雅的人,他从不会选择在走投无路时恼羞成怒地撕票,目的无非是催眠李熏然,控制他在医院杀简瑶而已,他还有时间。打开音乐,淡定地给椅子上的人注射精神控制类药物。

 

“哇,你哪里搞到的这个,厉害厉害,挺贵的吧。”赵启平一眼就认出来这种注射剂。“都说了我不缺钱!”谢晗把他凑过来的小脑袋又拍下去。“可是你的银行账号…”“哦,闭嘴,看着这个项链。”拙劣的催眠,赵启平感到意识有点飘忽,依然坚持给他来了个斗鸡眼。

 

这对儿怎么这么…不正常啊,说好的小天使和社会菁英呢。谢晗心里苦,好想摔项链。

 

“别动,举起手来!”突然门被踹开了,薄靳言和李·真小天使·熏然带着条子闯进来了。天花板也给挖开一个洞,望出去半个医院的医护人员等在外面。

 

“抓错人了谢晗,怎么多年不见,业务水平下降这么厉害。”薄靳言云淡风轻地说。

 

谢晗看看李熏然。再看看椅子上的,诶,人呢?已经被他那个daddy抱走了。

 

“呜呜,daddy,他给我打针,好疼。”晕晕乎乎的赵启平下意识地卖可怜,蹭得谭宗明又心疼又欲火焚身。“祖宗,别撒娇了,给你打了什么针,要不要紧。”“哦,对,那玩意儿还挺要命的,快抱我去师兄那里!”

 

 


评论(21)

热度(1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