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吃吃瓜

科目二一直挂,开不了车好惆怅

【谭赵】【凌李】不要玩危险游戏,会走火

*关键词:腿毛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*如果ooc锅都是孤的,还有人民公仆当然要休息好以饱满的精神上班啦

 

最近海市没有什么大案要案,刑警队天天窝着长霉。局长听了儿子的话大手一挥把骨科副主任赵启平抓来做讲座,结束了又被绑去活动室打牌。

 

因为是一众条子打牌,赌是绝对不允许的,刑警队的铁血男儿也很会玩,谁输了拔十根腿毛,分数越高腿毛数加倍。

 

赵启平是老油条了,玩得越大他越嗨,一点面子不留,把队里的小伙子们一顿狠虐。每局结束活动室里就一阵骚动,打牌的看热闹的会压着一个倒霉鬼一通乱拔,留下赵启平坐在桌上盒盒盒。

 

赵启平毫发未损地打了几轮,直到凌院长下了班来接自家宝贝。当时李熏然同志被拔了好几顿,虽然也一直盒盒盒地笑,但拔腿毛还是挺痛,大眼睛疼得水汪汪的。“然然,哥来替你。”

 

赵启平再聪明也敌不过这个当年跳过级留过洋的高考状元,一局结束凌院长邪魅一笑揽着自己的人走了,留下在刑警队树敌众多的赵启平,被十来个小伙子压在桌上拔毛:“然然!然然!师兄!!救命啊!!卧槽!!诶,领导我明天上不了班了啊…救命啊!!”

 

后来在谭宗明商务车后座,赵小狐狸一脸委屈地蜷在大鳄怀里:“呜呜呜,daddy,刑警队欺负我,院长也欺负我。”“宝宝不怕,爸爸明天去把警察局和医院都买下来。”谭宗明哄小孩一样摸摸他的头毛。

 

“真的嘛?”赵启平威胁地凑过去,“我今天腿都给拔麻了。”“那我给揉揉。”谭宗明给了一个安慰性质的吻,一手搂着人,另一只手摸摸赵启平光溜溜的小腿。一阵电流通过,天!这丝滑的手感!!难以想象这一双腿缠在自己身上的感觉!!!“发什么呆呢daddy”赵启平单纯地扑闪着大眼睛,俨然不知道谭宗明内心的小禽兽已经解封了。

 

谭宗明一把拢过小狐狸,饥渴地吻着,手不安分地摸来摸去。“安迪,唔…老谭,今天开车的可是安迪。”赵启平喘着气小声提醒。谭宗明这才理智地放开人,灌了一大口水冷静冷静。

 

“谭总,你喝的是我的矿泉水。”安迪淡定的声音从前方传来。

 

经过不可描述的一整个夜晚,只睡了两个小时的赵医生强打着精神查房,遇到了同样顶着俩大黑眼圈的凌远。“赵副主任,这还不是来上班了嘛。”院长的声音有点喑哑。“我这叫敬业,带病坚持工作的白衣天使。”赵启平扶着腰说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