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吃吃瓜

科目二一直挂,开不了车好惆怅

【凌李】关爱家人健康,合理网上作妖

*关键词:定制语音     @楼诚深夜60分 

*cv梗,昨天三刷b站伪装者到大哥唱苏武牧羊那段,满屏都是求唱威风堂堂的噗哈哈哈

 

“ご主人様,电话が来ましたよ,ご主人様のお电话です”枯燥的会议,有人电话响了,还特大声,所有打瞌睡的人都被铃音里销魂的男声折腾醒了,包括大脑袋一晃一晃的院长大人。

 

砰,打了个大激灵的院长一拳捶在桌上,吓得作报告的人都打住了。“没什么,继续继续。”院长皱眉。

 

散了会,赵副主任撒腿就跑,凌院长一个眼神过去韦主任就把小赵按在了墙上。“院座我错了,我就忘了开静音,您至于这么大脾气嘛?”“手机开正常模式,给我。”“师兄(´・ω・`)”凌远拨通了赵启平的电话,男声又出来了,的确是李熏然唱的。

 

“唱这个歌的人叫什么?”“……一个cv”“cv是谁,是熏然的网名?”“……”

 

原来,自从鲜花食人魔案侦破,李局长把儿子调离刑警队,干文职去了。朝五晚九的悠闲生活让李熏然无所适从,凌远经常性的加班让李熏然觉得自己活的越来越像个深闺怨妇。不!要热爱生活!要重新振作!!在赵启平以及一堆协警小姑娘的怂恿下,声线不错的李熏然一脚踏入网配圈,开启了大红大紫的新时代。

 

赵启平费了很大劲才给这个老干部科普了网配等深奥的定义,还给他安利了几段李熏然比较正经的广播剧和翻唱歌曲,院长终于给忽悠得没有追究手机铃声里的小色情。凌远表示十分欣慰,只要熏然开心,他都支持,至于熏然没有告诉他这些,他也不介意,总得给爱人一些自我空间,或许他想保持神秘呢。

 

凌远默默成为了网配红人李熏然的迷妹,根据赵启平提供的一线资料蹲守在李熏然出现的各大频道,刷刷花,点点赞。

 

凌远生日那一天,李熏然特别开心地来送饭,还随手给他带了几个包装极度少女的小饼干。哼,迷妹的投喂,凌院长心里不屑,表面还得装成老干部,嘴上夸夸自家宝贝心灵手巧。

 

“今天晚上什么时候回家丫?”“几个投标书和股东们商量下,不会太晚。”“好的,别太累了,回家还得拆礼物呢”李熏然说着耳朵红了。凌远会意,抱着人一顿猛亲,从办公桌一路亲到沙发上,把“礼物”弄得直喘。“警察叔叔,我可以现在拆吗?”“别别别,我回去得准备一下。”

 

其实凌院长知道他今天晚上有个受邀的歌会,大度地把人放跑了,轻车熟路地进了频道挂着马甲看报告。谈完项目正好轮到李熏然,他喝了点酒,声音有点飘。“大家好,不好意思啊,今天开心喝了点小酒。大家想听什么歌丫”公屏一片混乱,直到一个名叫“德国骨科”的黄马跳出来说了句威风堂堂,公屏取得了极大统一。

 

“唔,这个,这个不太好……人家不好意思”公屏更激动了。“那……好,嘿嘿嘿,这首歌给我们家老凌,祝他……嗯,威风”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股又害羞又躁动的情绪。

 

凌远情不自禁地放大音量,然后他的然然就娇喘起来了。

 

啊啊啊!小兔崽子太勾人!凌远又气又硬,甩了工作最高限速回家。打开门那小没良心的还没结束歌会,开着音乐浑然不知道有人进屋。

 

“然然,你刚刚献给我什么歌来着?我想听听现场版。”凌远偷偷从后面抱住人,凑过到他耳边用气音说道。然后李熏然就掉线了,留下一波不明真相的群众在四处求录音。

 

再后来,由于教训惨烈,李熏然再也不敢随意作妖了,他的作妖音频全部被凌远私人订制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31)